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总工会开展线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2022年03月24日 18:28:22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开展了线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活动,增加全市职工心理健康知识储备,为职工提供更加精准的心理健康服务。

  据介绍,本次课程特邀全国首届优秀心理学工作者、著名心理专家李不言授课。授课过程中,李不言通过生活中常见的生活现象,理论联系实际,就生活中常见心理问题、现象进行答疑解惑,让职工在了解心理学的同时,也掌握了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和理论。

  课程培训过程中,参与职工积极投入,反应强烈,参与人数达8500余人。

  滨州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走进基层,服务职工,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中开拓创新、强化服务,大幅度提升全市职工心理健康水平。(田国垒 左丽华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49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