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郓城县总工会开展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24日 18:28:43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3月22日,山东省郓城县总工会来到郓城县大福源购物广场和郓城县神舟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郓城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现场讲解政策等方式,围绕理念态度友好、职业发展友好、生育保护友好、照护支持友好、工作安排友好、职业健康友好等六个环节,向企业女职工广泛讲解了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的理念和措施。针对女职工在交流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郓城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主题宣传活动,让创建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关心关爱女职工、促进女职工健康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田国垒 丁淑琴 葛红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49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