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与省税务局开展工作对接交流

2022年04月14日 16:02:4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4月13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与省税务局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介绍沟通有关情况。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永信,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宝明,双方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胡苏华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观看了省总工会工作宣传片。

  刘贵堂表示,长期以来,省总工会与省税务局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工作联系,特别是在数据实时共享、工会经费代收等方面,省税务局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对此深表感谢。下一步,希望省税务局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帮助,相信双方一定会不断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工会、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胡苏华介绍了省税务局有关工作情况,对省总工会在系统工会试点、职工之家建设、职工关心关爱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税务--工会互联互通信息系统”功能,努力在工会经费代收和数据实时共享上走在前,共同落实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55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