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守护健康 中通医疗专用车亮相山东应急装备展

2022年04月24日 10:04:07 来源: 中国重汽集团

中通客车展区

  在2020山东(泰安)应急装备展览会暨应急产业发展论坛上,中通客车与山东重工集团旗下其他品牌产品集体亮相,携三款医疗专用车参加展会。

中通移动CT车

  中通移动CT车配备了两重隔离方案,可有效避免医患交叉感染。第一重隔离是通过天眼AI系统,实现无接触式CT扫描;第二重隔离是双通道设置,医患通道各自独立、分离。双重隔离实现了“预防—筛查—分诊—诊断—随访”全链闭环管理。

中通负压救护车

  中通负压救护车应用高防护等级,超大空间,方便操作,利于防护。可用于确诊患者安全转移,快速提高患者就地收治率。

中通应急指挥车

  中通应急指挥车配备高档会议装备,车辆配置高,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高了应急事件的处理效率。(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