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第五届“最美职工”名单出炉

2022年05月06日 12:51:2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总工会开展了第五届“最美职工”暨“踔厉奋发向未来·助力活力新天桥”先锋选树活动,在全区选树了42名“最美职工”。

  本次选树活动面向社会开放,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可向14个街道工会和13个系统工会进行推荐。由各街道、系统工会成立组织工作机构,制定评选方案,明确评比标准,对拟选树人员进行择优评选,公示后按规定数量上报天桥区总工会,天桥区总工会综合考量后,审核确定名单。最终通过选树的“最美职工”,印发了“最美职工”光荣册,其中12名“最美职工”的典型事迹制成易拉宝进行展示。

    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天桥区总工会相继开展了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启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在齐鲁工惠APP进行“我对工会有话说”——寄语工会有奖征集等系列活动。“我们想以此号召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坚持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血脉基因,发出‘劳动创造一切、高于一切’的劳动者最强音,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任务,争当天桥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先锋!”天桥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王楠)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