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18日 17:32:46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5月16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海荣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总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以来工会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在省委、全总坚强领导下,聚焦“八个过硬”目标,履行政治责任、深度融入大局、做强主责主业、促进和谐稳定、着力强基固本、突出党建引领,全省工会工作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许多方面实现历史性突破。

  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听取了省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委员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和省总工会十五届六次委员会议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省总工会第十五届经审会工作报告。

  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省总工会第十五届经审会委员,拟增替补的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和经审会委员,不是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的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含主持工作的同志),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含主持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6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