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高新区总工会送清凉到施工现场

2022年06月16日 15:52:10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6月15日上午,山东济宁高新区总工会在高新大道建设工地组织开展“夏送清凉”一线工人慰问活动。

  济宁高新大道被市政府列为市级样板示范路建设,同时也是济宁高新区重点打造的一条商业生活为一体的特色道路。在高新大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工人冒着高温加紧施工赶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

  济宁高新区总工会为高温酷暑下奋战的一线工人送上水杯、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一线工人克服高温、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

  下一步,济宁高新区总工会将通过送清凉物资、送健康体检等方式,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提升活动质量和精准度,在酷暑夏日把清凉都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冯楠)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