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国机电工会开展“党工结对共建”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6:57:1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日前,山东省国机电工会与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党工结对共建暨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省国机电工会党支部与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签订了“党工结对共建协议”,通过联合共建活动,实现党建业务有机融合,努力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工共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省国机电工会以“我的业务我来讲”为主题,围绕产业工会职责定位、企业工会工作特点,重点讲解如何动员激励广大职工全面参与创新,最大限度释放企业和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开展全员创新企业创建,以及聚焦维权服务,如何通过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丰富职工之家内涵,用心用情提升服务和保障水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