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省委组织部 省总工会有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23:17:5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7月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省总工会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有关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树军,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山东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省总工会机关职工之家。座谈会上,省总工会介绍党建创新工作情况,省总工会组织部、职工帮扶中心两个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就如何建强支部、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这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达到了借鉴提高、互促共建的目的。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到山东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百年山东工运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强化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强化了担当实干精神。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工作思路和措施,增进了了解,受到了启发,对创新做好支部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激励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强化党建引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8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