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化妆品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14:08:30 来源: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近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携手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共同开展了安全用妆、携手“童”行儿童化妆品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医院皮肤科医生为群众发放安全用妆的宣传手册,并为前来咨询的家长普及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就如何选购儿童化妆品、遇到化妆品不良反应时如何处理等作出详细解答,特别提醒家长在选购儿童化妆品时要认准“小金盾”标识。

  活动现场还播放动画宣传片,形象生动地向群众介绍了化妆品的基础知识、选购化妆品的注意事项、如何减少化妆品不良反应的发生等,深受在场家长的欢迎。

  本次活动科普重点是儿童化妆品的科学选择与使用方法、正确认识儿童化妆品标识“小金盾”、儿童使用化妆品的注意事项等,受到了不少家长的关注。很多家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了儿童化妆品相关小知识,对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方法有了新认识,并增强了合理使用儿童化妆品的安全意识。(文/张明振 图/田佳莉)(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