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推进会召开

2022年07月08日 15:19:21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7月6日上午,山东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勇创新、当先锋、比贡献”劳动竞赛推进会召开。

  会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宣读了《关于授予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介绍了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建设及劳动竞赛情况。与会领导为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开新局、争前列、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省政府办公厅、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属交通运输五大集团、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小清河复航工程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