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爱山东”新体验——场景式导航,聚合服务更贴心

2022年07月21日 10:55:14 来源: 智慧齐鲁公司

  2019年,“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三年多来,“爱山东”在政务服务的路上不断探索升级,逐步成为山东人手机里的标配软件和“百宝箱”。为进一步给大家提供更便捷有效的服务,“爱山东”版本全新升级,3.0时代来啦!服务领域拓宽、语音搜索、适老化改造……八大亮点聚力,让生活办事更轻松!

  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下“爱山东”3.0版本亮点一:场景式导航。

  打开“爱山东”APP,在首页点击“服务”即可进入场景导航

  “爱山东”3.0版本更加注重服务聚合,针对大家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推出场景导航版块,从群众和企业两个角度推出了民生百事、营商服务两类导航栏。

  民生百事——面面俱到,利民先行此导航栏涵盖疫情防控、五险一金、婚育服务、教育考试等生活各类场景下常用的服务专区。不怕盛夏烈日,也不怕节假日,只需在家动动手指,“爱山东”3.0就能替你跑路。指尖查看,指尖申请,聚合多元化需求,“政”事简单办,服务更高效。

  以生活服务专区为例:水、电、燃气、暖气,费用线上交;报装服务一键开启,还支持进度查询,“爱山东3.0”正努力做好你美好生活的小助手。(专区截图)

  营商服务——服务做减法,惠企更优化此导航栏涵盖如企业开办、税务办理、融资信贷等企业经营过程中常用服务。以服务聚合力为效率添动力,助企纾困,惠企便企,优化营商环境。

  以企业发展专区为例:查政策办业务,释放利企大红利;提诉求解难题,惠企纾困接诉即办。“爱山东3.0”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力。(专区截图)

  打造新型高效数字政府,探索办事服务新场景,“爱山东3.0”将为你构建智能生活新体验。从衣食住行到营商环境,一网通办,尽在“爱山东3.0”——“场景导航”。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