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爱山东”3.0——长按图标一键亮健康码,出示更快捷

2022年07月21日 10:41:39 来源: 智慧齐鲁公司

  2019年,“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三年多来,“爱山东”在政务服务的路上不断探索升级,逐步成为山东人手机里的标配软件和“百宝箱”。为进一步给大家提供更便捷有效的服务,“爱山东”版本全新升级,3.0时代来啦!服务领域拓宽、语音搜索、适老化改造……八大亮点聚力,让生活办事更轻松!

  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下“爱山东”3.0版本亮点二:一键亮码。

  在手机桌面长按“爱山东”APP图标,即可一键亮码和扫码

  疫情以来,“健康码”“场所码”为我们的生活筑起了一道防御长城,时刻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扫码亮码也成为进入公共场所的前置条件。提升亮码、扫码便捷使用体验,让大家更方便更快捷地扫码亮码,也成为“爱山东”版本不断升级优化的重点。 “爱山东”3.0版本上线“一键亮码”功能,对这些生活难题实现降维打击,操作简单,不打开APP也能扫码亮码!

  在手机桌面直接长按“爱山东”APP图标,一秒召唤“健康码”;直接点击“扫一扫”,轻松扫描“场所码”!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手机桌面自行创建重点应用服务的快捷入口。

  “健康码”展现的不仅是健康情况,更是政务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场所码”扫描的不仅是行程信息,更是为民办事的质量和效率。聚焦突出问题,坚持需求导向。“爱山东”3.0始终致力于更便捷的生活和更高效的服务。一键亮码、扫码,举数字之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堤,“爱山东”3.0在不断蓄力!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