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总工会召开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04日 19:09:16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8月1日,山东省总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总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总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业文主持会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总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东风传达全国总工会领导讲话精神。

  刘贵堂要求,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务必积极作为。各级工会要积极争取党政支持,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积极推动部门合作联动,形成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有效合力;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履行好工会职责,进一步扩大组织覆盖,提升服务实效,创新载体平台,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山东省总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4个专项小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省总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88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