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新生活 感党恩”齐鲁乡村振兴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

2022年09月02日 17:50:37 来源: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新生活 感党恩”齐鲁乡村振兴影像作品征集活动自8月初启动以来,主办方陆续收到山东省16地市的作品300余幅。参与者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身边的故事,有些作品拍摄丰收的场景,有些作品展现人们在现代化种植大棚里忙碌的场景,也有孩子们在田间地头嬉戏打闹的场景。其中,部分优秀作品色彩绚丽,构图大气,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共享乡村振兴成果的喜悦画面。

  本次影像作品征集将以图片、短视频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山东各地不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奋斗场景,充分展现黄河滩区和易地扶贫搬迁地区“旧貌换新颜”的变迁。用镜头定格乡村发展、用光影记录乡村变迁、用画面讲述乡村故事。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各级乡村振兴部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广大摄影爱好者公开征集。投稿时间将持续到10月31日。

  投稿方式:投稿专用邮箱sdsqnsyjxh@163.com,联系人赵明铭(15853169013)(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