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黄河安澜”看菏泽①|这些镇凭实力出圈!

2022年11月10日 17:42:15 | 来源:大众网

  山东作为九曲黄河入海地,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全力推动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菏泽市是黄河入鲁的第一站,近年来,菏泽全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努力在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中交好“菏泽答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系列报道《“黄河安澜”看菏泽》,讲述新时代黄河故事,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2022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超十亿元镇名单,其中,菏泽7个上榜。陈集山药、曹县芦笋、成武大蒜……一系列具有特色的菏泽好品向全国递上新名片。

  近年来,菏泽把资源优势延伸成了产业优势,产业优势又转化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跟着大众网·海报新闻一起探究这些全国出名的菏泽好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11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