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昌乐县总工会:减费让利 纾困解难助发展

2022年11月23日 21:22:20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今年以来,山东省昌乐县总工会坚持“企业至上,一线服务,兜底解难,加快发展”的服务企业组织理念,联合昌乐农商银行印发《关于推行“农银惠企贷”助推困难中小微工业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行“农银惠企贷”项目,帮助困难中小微工业企业渡过难关,推动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发放“农银惠企贷”44笔,7200万元,补贴和减费让利140余万元。

  昌乐县总工会服务企业专员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带着资金需求表到企业和项目现场,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准确掌握企业资金需求缺口、所需资金用途等,对融资扶持政策了解不够、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融资贷款政策审批程序繁琐、抵押物缺少、授信额度不足、融资费用较高等企业面临的融资困境,积极协调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精准研究,精细服务。

  实施“共同富裕·增效行动”,建立快速反应、快速决策的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实现“T+0”当天放款。实施“共同富裕·容缺行动”,建立容缺服务机制,在确保风险可控、真实合规的前提下,提供容缺办理服务,原则上先行办理,再完善资料。实施“共同富裕·温暖行动”,强化“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信贷金融支持,县总工会根据企业缴纳工会经费情况给予适当补贴,进一步促进中小微工业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障职工工资性收入。(杨素青)(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