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小多肉”催生“大产业”

2022年12月07日 16:02:29 | 来源: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仁里村山盛花卉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养护“多肉”植物。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办事处仁里村利用智能温室培育“多肉”花卉,大力发展“绿色经济”,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截至目前,仁里村多肉植物种植规模700余亩,从事种植村民70余户,年可实现经济效益5000余万元。同时带动周边村庄400多个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月收入3000余元。

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仁里村山盛花卉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培育“多肉”植物。

为更好地迎合节日市场需求,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仁里村山盛花卉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组合一个盆景式“多肉”植物。

客户正在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仁里村山盛花卉有限公司“多肉”植物展厅选购产品。

接到订单后,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仁里村山盛花卉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包装“多肉”植物,准备发货。

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仁里村山盛花卉有限公司使用专用补光灯照射“多肉”植物,提升其品质与鲜艳度。

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仁里村山盛花卉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多肉”植物。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18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