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沂蒙“巾帼英雄队”

2022年12月10日 14:58:12 | 来源: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如今的沂蒙大地上,公丕荣、公方霞、公维娟、公爱民、苏燕……作为“沂蒙六姐妹”的后代们,她们接过前一辈手中的接力棒,成立了新的“沂蒙六姐妹”队伍——沂蒙“巾帼英雄队”。

  这支队伍是烟庄村两委2019年组建的,最初只有八个人,她们为老人们包水饺、打扫卫生、测血压血糖、送药,陪老人聊天解闷,还给少年儿童送报刊,节假日看护儿童在幸福院书屋看书……渐渐的,这支队伍开始发展壮大,由最初的8个人到现在的23个人,深受村民欢迎。

  为充分展现山东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成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乡村振兴局)、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了“新生活 感党恩”齐鲁乡村振兴影像作品征集活动。图为入选的优秀作品:《沂蒙“巾帼英雄队”》。

沂蒙“巾帼英雄队”

沂蒙“巾帼英雄队”

沂蒙“巾帼英雄队”

沂蒙“巾帼英雄队”

沂蒙“巾帼英雄队”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19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