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乡村振兴影像作品征集入选作品公示阶段

2022年12月17日 15:03:04 来源: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为充分展现山东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成就,特别是齐鲁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乡村振兴局、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了“新生活 感党恩”齐鲁乡村振兴影像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来自全省各地的摄影作品2000余件,其中,既有对新时代山东乡村建设美丽风貌、民俗生活的展示,也有乡村人投身农业发展和乡村治理、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动人故事,全方位、多视角展现出山东省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瞩目成果。

  活动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复评,共选出60件优秀作品。现对入选作品在新华网山东频道进行公示,具体公示地址:http://sd.news.cn/ldzt/2022xczx/index.htm。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