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政协委员向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报到

2023年01月11日 15:08:49 来源: 大众日报

  出席山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今天陆续抵达济南,向大会报到。委员们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指导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开好会议。

  下午4时许,记者在山东大厦委员住地见到韩峰委员时,他刚报到完,领到会议材料。虽然是新委员,但是他参政议政热情很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3份提案,准备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建言献策。

  “我将提交关于支持民宿发展、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提案。”王琳委员已经是三届的老委员了,去年她的《关于新时期深化支持民营企业文化创建的建议》的提案,被省政协评为优秀提案,今天她一到住地报到,工作人员就把大红证书和奖杯送到她手中。“这让我愈发觉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继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王琳说。

  省政协坚持不懈改进文风、会风、作风,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穿大会筹备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节俭办会要求,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会议议程设置和日程安排,会期为5天半,力争做到求真务实、精简高效。

  今年是换届会议,各住地都在显要位置摆放了会风会纪要求展板,要求严守“十严禁”换届纪律。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秘书处设立会风会纪监督组,进一步加强对换届纪律、大会选举、会风会纪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会议氛围,确保大会圆满顺利举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927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