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3年01月11日 15:16:57 来源: 大众日报

  (第250号)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省长周乃翔的提请,于2023年1月10日决定任命:

  周立伟为山东省副省长。

  现予公告。

  (第251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和《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问题和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已由各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驻鲁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选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90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将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予以公布。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1月10日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