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2日 14:43:27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天(11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峰海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全局性工作,提案审查工作是提案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提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提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严格审查提案,切实把好立案关,带动并指导委员撰写和提交高质量提案,做好重点提案推荐工作,着力提高提案审查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协力合作,高质量完成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