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2023年01月14日 10:48:1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月13日电(记者张昕怡、王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2日上午在山东会堂开幕。来自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将围绕事关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议政建言,选举产生十三届省政协领导班子。

  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866名,实到委员784名。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2日上午在山东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王阳 摄

  山东省委书记林武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必须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汇聚“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强大合力,人民政协要围绕中心,深度协商,主动深入界别群众,千方百计“聚共识、固团结”,切实肩负起为“走在前、开新局”凝心聚力的重要使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2日上午在山东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王阳 摄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葛慧君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葛慧君说,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段青英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