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邹平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

2023年01月17日 10:17:56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1月16日,山东省邹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萌,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应东等一行带着精心准备的“福”字及慰问金,来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祝福和温暖。

  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邹平市总工会将发放困难职工送温暖资金20余万元,涉及困难家庭300余户;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筹集资金90余万元,将慰问职工2000余人。

  走访中,每到一处,邹平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行都与困难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随后,为困难职工送上“福”字和慰问金,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王萌表示,春节期间,邹平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持续送到职工身边,送到职工心坎上,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共渡难关。(赵楠 夏会娣)(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