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管路使者” 杨德将

2023年02月22日 04:32:07 来源: 烟台市委网信办

  他逐梦深蓝,与大国重器共舞,创造世界海工行业最高压力记录;他精益求精,屡创世界海工记录,攻克许多由国际厂商垄断的钻井系统技术瓶颈;他无私奉献,哪里艰苦就去哪里,哪里需要就去哪里,言传身教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技工。他就是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主任技师杨德将。

  在来福士公司第一条COSOI系列钻井平台建造中,公司安排杨德将负责全船施工难度最大的高压泥浆系统。这是一个实验压力22500PSI,安装精度要求0.1毫米管路系统。如果出现问题,整个项目将会功败垂成。那段时间,杨德将每天工作十小时以上,不论休息还是吃饭,脑子里想的全是管路。一次次讨论、一次次改进,杨德将带领班组硬是像绣花一样,一根根管、一个个螺栓地研究钻研,终于圆满完成了中国首个深水半潜钻井平台的管路安装。

  一顶安全帽、一身工作服,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他一边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一边开启了“导师模式”,把眼光放到了新人培养上,除了技术讲座,他还把培训课堂搬到检修现场。他记不清到底带了多少学员,但只要真心前来求教,杨德将必定毫无保留。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