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斯维尔:展现数字建筑最新成果

2023年04月06日 19:17:40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上,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维尔”)本次以“数字化”为主题,携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参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维呈现,集中展示了斯维尔在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智慧政务、智慧建造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与实践。

  会议期间,前来斯维尔展台咨询和了解的客户嘉宾接踵而至,技术人员就方案和产品的功能特点、核心技术和应用领域等方面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于斯维尔品牌和产品均给予高度认可与赞许。

  此外,斯维尔展区重点展示了新产品“国产BIM(建筑信息模型)三维图形平台”;该软件提供了建设工程建筑、结构、机电多专业二三维一体化设计绘图与出图功能;丰富的族库、族制作功能;快速BIM建模、管线综合、模型深化、模型信息维护、以及与其他BIM软件交互等功能。

  斯维尔公司专业致力于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行业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BIM及绿色建筑咨询服务。多年来,斯维尔始终坚持原始创新,自主研发,建立自主产品体系和生态体系,并持续深入布局业务发展,从产品研发、业务落地到生态建设不断发力,通过先进的技术实力展现独特的竞争优势,为数字经济发展构筑自主安全保障。

  斯维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这一国际化展示窗口、交流平台、合作桥梁,斯维尔向广大参会嘉宾展示国内建设领域的创新发展成果,希望与广大参展客商共促发展。(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49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