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功夫动漫携众多IP亮相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

2023年04月06日 15:55:37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4月6日至9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本届展会以“新应用 新体验 新消费”为主题,汇集了国内顶尖数字文化企业参加,功夫动漫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

  据了解,本次大会上,功夫动漫展位位于文化产业数字化馆S2-C01,集中展示了《动车侠•未来高铁城》《三星堆•荣耀觉醒》《少年苏东坡传奇》《黄河守护者联盟》《长征先锋》《运河护航队》等各地城市超级IP成果,以及功夫动漫自主商业平台“笨世界”,更重点推出功夫元宇宙数字化平台“功夫数字”。

  “功夫数字”是凭借功夫动漫多年积累的城市IP技术应用经验及先发优势,秉承文化传承、文化保护、文化创新原则,深耕元宇宙赛道,打造出的覆盖数字藏品、数字城市、数字文娱、数字知识等板块的数字化平台。

  未来,“功夫数字”平台将结合每座城市地标与特色文化,通过虚拟与现实手法,展现平行空间里的中国城市图景,为用户提供更生动、更有趣的互动体验,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发展。

  “让我们带您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数字化创新成果的魅力,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生,走向世界。”“功夫数字”平台相关负责人说。(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