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深圳高朗科技:构建智慧教育发展生态

2023年04月06日 19:22:33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4月6日至9日举办的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上,深圳高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朗教育集团”)通过数字化教育构建智慧教育发展生态,提供了一套全新、可行的教育方案,帮助企业家学员找到如何更好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方式和方法。

  高朗教育集团和上海交通大学等全球知名学府达成战略合作,在中国开设有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等项目。高朗教育集团专注于教育产业的全球化运营和发展,整合全球教育资源,提供颇有价值的学习分享平台,汇聚全球优质的师资,开发前沿的课程,培养未来的商界领袖,并为学员、企业提供优质的管理咨询、投资孵化等服务,做学、产、研深度融合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高朗教育集团已经为两百多家上市学员提供学位教育和非学位教育服务,为几十家企业提供定制化培训服务,并组织多批学员参加国际课程和户外领导力课程。

  高朗教育集团还提供品牌、战略、营销、媒体、财务、人事、架构、资本等模块的管理咨询服务,目前已经给二十多家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对于其中的优质企业,高朗教育集团也将为其提供投资孵化通道,赋能企业,助力企业上市。(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49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