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深圳十方融海:打造全场景终身学习平台

2023年04月06日 19:30:47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4月6-9日举办的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上,新职业在线教育领域代表企业——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方融海”)受邀出席,并在展会上亮相了女娲云教室系统。

  在十方融海展位,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开放了女娲云教室的试用体验,用户可以通过触控大屏实时体验女娲云教室的实操课程,无需考虑本机电脑硬件配套及软件安装等问题,只需要通过浏览器访问就可以打开像Pr、AE等这类大型软件,在线边学边练和良好的实操交互体验,吸引到了众多参会人员驻足试用。

  同时,十方融海还现场派发了一批免费的数字技能课程。据了解,这些数字课程都是在基于女娲云教室教学交付的数字技能课程平台DGclass上进行即学即练的学练课,希望能让更多人享受到技术创新带来的便利。

  在发展历程中,十方融海始终秉持着文化素养技能与数字职业技能提升双重目标,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开发优质课程内容,同时专注于科技创新,利用科技赋能教育、文化,致力于推动全民综合素养尤其是数字素养与技能的提升,已经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数字文化人才培养模式。

  发展至今,十方融海已成为一家全球化、AI级的教育科技企业,构建了18-86岁的全场景终身学习平台,旗下主营产品有知识分享平台荔枝微课、数字技能课程平台DGclass、技能实训平台女娲云教室等。

  据了解,十方融海女娲云教室系统打造了一个高性能、低门槛、随用随取的软件实操教学环境,有效降低数字技能在线学习门槛,一方面解决了传统在线实操课程教学模式存在的在线学习过程难以被监督记录、线上培训的结果难以量化评测两大痛点;另一方面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在线教育“学得会”问题,解决目前市场上在线教学与实操练习脱节的问题,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数字人才在线培养教学的交付质量。

  据悉,随着女娲云教室在内部业务的验证可行,十方融海将致力于把女娲云教室普惠职教行业,助力在线职教事业更上新台阶,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及发展价值。(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49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