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兔展智能:技术引领数字内容高效率智能化生产

2023年04月06日 19:47:12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4月6日开幕的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上,深圳兔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兔展智能””)携自主研发的AIGC内容引擎与营销云平台精彩亮相。

  兔展智能成立于2014年6月,目前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专精特新企业。截至目前,兔展智能已发展成为在内容引擎技术和数字营销操作系统领域完全自主创新的行业龙头企业,定位是生成式AI内容与营销核心平台。该公司自创立起就积极拥抱前沿技术,持续迭代进化兔展内容引擎,基于决策式AI,打造了MA(流程自动化)和千人千面组件,基于GAN(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生成式对抗网络)的生成式AI,实现了图片自动风格化、AI字体自动成产,内容引擎的AI能力经过多年锻造,已经演变到了最新的AI内容与代码智能生成引擎。

  兔展智能以其独创的全球领先的AI内容引擎为基础,构建了中国新一代数字内容总装生产线。其内容引擎平台有超过1500万家企业用户,应用范围包括创作H5、小程序、互动视频、5G消息、体验式电商、数字人、元宇宙空间、互动教材等领域。在注意力稀缺的时代,兔展内容云可助力政企和个人高效进行内容生产以及获得有效信息。兔展AI营销云深度服务金融、医药、融媒体等垂直领域,可帮助企业更直接拥有用户,以及更精准地与用户沟通。(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49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