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三鼎荟创始人潘冬晖:打造文化数字产业生态链平台

2023年04月07日 10:42:15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4月6日至9日举办的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上,三鼎荟—中华文化云平台创始人潘冬晖做了主题分享。

  潘冬晖说,互联网在中国二十多年的高速发展,无论业态、形态、技术和应用,还是行业管理与安全,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文化强国的背景下,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已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启动发展境界。

  潘冬晖表示,三鼎荟—中华文化云平台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顶层设计上,通过“文化+科技+资本”,全力打造“文化产业链+价值赋能+功能赋能”,形成文化生态链。潘冬晖指出,三鼎荟—中华文化云平台云集国内顶级技术团队、运营团队和顾问团队,精心搭建互联网底层架构和互联网商业逻辑,做到文化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结合。

  据潘冬晖介绍,截至目前,三鼎荟—中华文化云平台已获得各种上线许可证16项,完成商标申请240多个,软件著作权40多项。(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5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