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黑金工业:智能显示终端让生活更加便利

2023年04月07日 10:51:38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4月6日至9日举办,深圳市黑金工业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金工业”)应邀参会,在会上展出了教育、会议一体机,以及党建机、电子班牌、广告机等诸多智能显示类产品。

  黑金工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育一体机具有无线传输功能,用户安全机隐私设置等为教师的教学提供便利,还有为课堂增加趣味性的一些新型智能化功能。会议一体机搭载AI智能摄像头,能实现分屏、指纹识别等一系列功能,能够解决远程会议弊端,并在会场为观众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

  另外,黑金工业还带来了为教室定制的电子班牌,它可以通过后台的设置操作来控制班牌的显示内容,其中包括了班级相册视频、班级课表、学生打卡签到、家长留言、校园通知等。

  据了解,黑金工业主要从事中超大尺寸教育显示触摸终端(55-120英寸)、会议显示触摸终端(55-120英寸)、智慧教学黑板(75-100英寸)、校园安全服务解决方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教学相关产品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