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芊熹科技打造线下“元宇宙”体验空间

2023年04月07日 11:01:29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4月6日开幕的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上,奥雅股份子品牌芊熹科技带来的虚拟偶像、数字藏品、元宇宙等数字产品吸引了众多目光。芊熹科技立足于美好人居环境塑造及创意设计能力,以光影为媒,以创新科技为根,打造充满未来感的体验场景,为城市、景区等提供数字相关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芊熹科技率先于深圳打造并落地中国首个工业遗址数字艺术馆和首个线下元宇宙体验中心——THE SILOS 大筒仓,运用VR、AR、实时渲染、全息影像和传感等多项前沿技术,营造了一个亦真亦幻的沉浸式元宇宙体验空间,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同期,其线上元宇宙之城——骞玺之城也在研发内测中。不仅如此,芊熹科技已发布多款独家数字藏品,推出虚拟偶像,且未来将不断推动与政府、企业及各品牌联动,持续在元宇宙赛道中展现实力。

  本次大会芊熹科技的展品也是亮点十足:

  1.虚拟偶像。芊熹科技已经发布的首个元宇宙虚拟偶像、大筒仓代言人【May梅塔】,将元宇宙虚拟偶像概念推向公众,在元宇宙赛道中寻求新突破,实现了真人与虚拟偶像互动。

  2.NFT 数字藏品。在保护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了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铸造、展示等服务,以供用户购买、收藏和使用。目前已发行数字藏品包括大筒仓logo、通利华海边爵士夜、The Silos冰淇淋等。

  3、线上元宇宙世界营造。依托奥雅多维度空间设计的能力,芊熹科技对元宇宙空间营造和规划有独到的专业见解。随着数字科技的不断创新,芊熹科技开发运营的线上元宇宙之城——骞玺之城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内测当中。骞玺之城旨在利用虚拟空间特性,为用户打造次时代场景体验。

  4.线下元宇宙体验空间。通过奥雅多年线下落地项目经验,芊熹科技通过对工业遗址改造,将元宇宙概念融入线下体验空间。THE SILØS大筒仓由4个大筒仓以及6个分层小空间构成。内部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位艺术家,汇聚了40余件数字艺术作品,为观众提供一个“全沉浸、低延时、强交互”的元宇宙线下体验空间。(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5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