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拉瓦动漫:致力于打造动漫IP整合平台

2023年04月07日 11:21:15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4月6-9日举办的2023青岛数文会上,《爆笑虫子》的大中华区版权方深圳拉瓦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受到很多参会者青睐。

  深圳拉瓦数字动漫有限公司是集动漫影视制作、发行、IP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动漫企业,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数字娱乐相结合的全方位数字娱乐内容及服务提供商。2015年公司在取得LARVA《爆笑虫子》中国的永久性版权后,致力于《爆笑虫子》在中国的本土化多元化发展,致力于打造动漫IP运营及相关衍生产品设计、推广等业务的垂直整合平台。

  数字文化产业在未来发展已经趋势化,拉瓦动漫的理念是让IP“活起来”,让文化遗产拥抱数字技术,促进新型文化业态创新发展,满足人名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让IP与国潮结合,深入研究科技手段创新与挖掘文化内涵的关系。

  除了数字文化产业外,拉瓦动漫的IP布局还有文旅板块、动漫赛事、文化交流会等。文旅板块,主要是与城市、名胜古迹的文创产品联名、开发。与旅游景点联名让景区内容更丰富,让氛围更加欢快、有趣;有动漫赛事,每三年一次的全球性的原创铁粉动漫主题大赛,参赛形式主要以爆笑虫子为元素创作插画、表情、二维和三维动画、漫画等。计划在山东青岛设立高校的赛事点;线下文化交流会,以衍生品和画画作品线下展会见面,与各种IP相互交流学习,丰富内容,与虫粉线下互动,提高粉丝粘性。

  未来,拉瓦动漫将重点投资制作《爆笑虫子在中国》原创动漫系列短片和《爆笑虫子》系列大电影、主题商业空间打造、衍生授权产业链等三大类产品线,围绕《爆笑虫子》动漫等核心品牌,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推广和运营,为消费者带来欢乐并提供全龄化的产品和服务。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