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法律+科技+运营” 看青岛数文会上的智能法律服务

2023年04月07日 11:13:57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2023青岛数文会上,上海百事通法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法律+科技+运营”针对当前的维权痛点提供了一套全新、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落到实处,引得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

  据了解,针对侵权线索监测中存在的信息海量难以发现侵权线索、监测不全面等难点,百事通法务通过系统监测和人工复检相结合实现7*24全网实时监测,并且参与多平台维权管理,熟悉维权规则流程,实现维权线索监测的低成本、高效率;针对侵权阻断中存在的侵权链接数量大,投诉响应慢,审核通过率低等痛点,百事通法务通过维权投诉SaaS系统,实现批量化投诉管理和投诉进度实时跟踪响应,并且无缝链接线下维权索赔,提高侵权成本。

  除了侵权线索监测、阻断,百事通法务不仅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维权服务,还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个人信息保护与数据合规管理。在当前大力保护知识产权,以及倡导企业合规发展的形势下,为企业的健康良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过“法律+科技+运营”实现“触手可及的智能法律服务”也成为2023青岛数文会上的一大看点。(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5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