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不可思科技:打造艺术+科技的成果产业化交互驱动引擎

2023年04月07日 11:10:20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4月6-9日,2023青岛数文会在青岛举办。不可思科技展出的三款产品受到参观者的普遍青睐。

  不可思科技基于科技与艺术深度融合的基本理念,利用信息交互、人工智能、艺术设计等手段,打造艺术+科技的成果产业化交互驱动引擎,专注于多元STEAM数字艺术科技,覆盖元宇宙、展览演绎、文旅夜游等众多领域。

  本次大会展出的产品分别是:1、沉浸式绘画游戏《绘制未来之城》。这是一座美丽的未来之城,这个城市由大家的图画构建而来。在纸上画好建筑、汽车、不明飞行物和宇宙飞船等等有关城镇的图画后,图画就会立体地出现,在你眼前巨大的城镇中移动起来。城镇来自于每个人画的图画,也会随着每个人画的不同图画而改变。未来之城中的一切物体,都可以触摸互动,不同的物体被触摸会有不同的反应。同时,飞机、游艇、汽车这些生活在未来之城的卡通形象们,也可以被触摸互动,而每个形象,都有自己独特的回复方式。2、AI智能化演绎终端。这是专为无人化智能演绎而生的产品,摆脱复杂的系统,摆脱对人员的依赖,用更少的成本打造更高端的体验。广泛用于线下泛娱乐场所级线上演唱会。3、XR元宇宙虚拟舞台。利用虚拟数字技术与不可思科技自研智能演绎系统加持,不可思科技元宇宙虚拟舞台,塑造阿凡达数字孪生虚拟化身,结合虚拟空间,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广泛用于虚拟直播、线上演唱会、电影制作等。(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50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