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华科创智:以纳米技术助力加快“数字生活”建设

2023年04月07日 11:14:51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4月6日至9日,2023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在青岛市举办。华科创智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结合大会主题及自身纳米银线技术优势,展示了“数字政府”、智慧教育、智能会议平板、智慧教育平板及钙钛矿电池等产品。

  华科创智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成功攻克纳米银材料关键技术,打造出极具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柔性触控”产品,让国产数字体验走在世界前列。

  会上,华科创智分享了核心技术材料——纳米银线在当下市场及未来科技中的应用,深度剖析新材料在数字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的关键推动作用。

  此外,华科创智发布了“数字政府”相关智慧会议平板新产品。其中,智能会议平板的“可视化平台”“OA协同办公”“智慧城市建设应用”等功能可进一步优化“数字政府”建设;智慧教育平板可以很好地提升教学的质量、效率、互动、安全等多方面教学体验;钙钛矿电池可更好地推动光伏太阳能板实现降本增效。

  华科创智自主研发的纳米银线,可以很好地解决数字体验产品中的弯曲折叠问题,其折弯测试超过50万次,对比当前市场中常见的材料,无论是导电性、透光性、弯曲性、材料成本、制造成本,还是稳定性、摩尔纹消除,都能更好地解决全场景、多触点触控问题,真正做到沉浸式、深度化交互体验。华科创智着眼未来,规划布局多个未来技术,纳米银线将进一步革新触控市场,大幅降低数字体验的产销成本,将全方位覆盖智能家居、消费类电子、新能源车、太阳能电池、机器人、中小尺寸触控等人们日常起居的各个领域,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下一步,华科创智将推出更多、更好的数字化产品,为更进一步推动新材料、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更快、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绵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