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雅昌文化集团亮相2023青岛数文会

2023年04月07日 17:45:50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4月6-9日举办的2023青岛数文会上,雅昌文化集团以科技赋能文化,坚持推助文化艺术产业数字化发展,本次亮相大会,旨在为文化艺术领域提供以数字应用为依托的数字化经济新模式。届时,雅昌文化集团CTO蒋子俊参加“科技文化新应用论坛”。同时,正式发布创新数字应用。

  大会活动期间,雅昌文化集团分享了创新数字文化应用产品和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与行业分享文化艺术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思路。

  多年来,雅昌深度挖掘、释放30年积累的海量数据资源,打造了数据可视化管理驾驶舱、艺术家年表、艺术教育、知识百科等多款数字展示应用,为文博机构、艺术机构和艺术院校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化综合解决方案,并通过搭建未来元宇宙数字场景,高效整合艺术家、工业界、学术界、政府、协会、媒体、以及资金等产业资源,为行业提供B2G、B2B、B2C的综合解决方案,匹配多元化应用场景助力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

  雅昌文化集团成立于1993年,建有北京、上海、深圳三大运营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大会,雅昌将以文化数字化创新应用展示与业界交流沟通,共同推动传统行业经济形式迭代,推助文化艺术领域产业数字化升级。(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5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