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深圳华彩盛世:联合特色企业以光影艺术点亮青岛数文会

2023年04月11日 18:14:14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在4月6-9日举办的2023青岛数文会上,华彩盛世(深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彩盛世”)作为国内领先的、以光影艺术活动带动夜间经济发展的品牌策划及运营管理服务商,以人才及合作伙伴为驱动力,联合多家光影艺术产业相关特色企业亮相数文会现场。展会上,“光影艺术服务城市公共空间”的创新模式和案例收获多方关注与咨询,多地政府接洽并期望引进城市级的光影艺术活动。

  华彩盛世旗下拥有城市级别夜间光影艺术活动IP“深圳光影艺术季”——成功举办三届以来累计落地光影艺术作品近700件,举办艺术&商业主题活动超260场,联动深圳商圈近50家,活动期间拉动商圈总营业额超50亿元,助力深圳打造国际一流的光影艺术品牌和光影之都城市名片。

  历届光影艺术季联动全球艺术家创作众多作品深入到城市各个街区的同时,也着力探索着城市公共空间的运营,实现公共空间的文化塑造与品牌IP打造,构建拥有持久生命力的城市地标,这种城市空间运营模式也正在被复制到深圳各地,甚至传播到其他地区。

  华彩盛世致力于以具有国际水准的光影艺术作品及其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活化城市空间,提升市民夜间生活品质,开拓城市创新发展动力。并联动海内外艺术、商业、科技、高校等各行各业机构与专家代表,打造城市夜间文化、生活、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元融合的消费场景,营造一场多元沉浸的国际光影盛会。未来,华彩盛世将不断拓展市场,以光影艺术活动撬动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51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