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兔展亮相青岛数文会 展现数字创意营销新图景

2023年04月11日 16:59:06 来源: 青岛数文会执委会

  4月6-9日,2023年青岛数字文化应用发展大会在青岛开幕。深圳兔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兔展”)携自主研发的AIGC内容引擎与营销云平台参加此次盛会,产品以其独创的全球领先的AI内容引擎为基础,构建了中国新一代数字内容总装生产线。内容引擎平台有超过1500万家企业用户,应用范围包括创作H5、小程序、互动视频、5G消息、体验式电商、数字人,元宇宙空间、互动教材等领域,展现了其卓越的数字技术和创意营销应用场景。

  在大会现场,青岛西海岸新区特聘兔展创始人董少灵作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顾问,为推动青岛市数字文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同时,兔展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杨金祥作了主题为《AI技术营销:用“技术+创意”迎接营销智能时代》的精彩演讲,介绍了兔展数字人、3DXR、AIGC内容引擎与营销云平台等数字产品的能力和创意营销应用场景。演讲生动形象,引人入胜,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除了参展方,兔展还是此次大会的技术赋能方。

  兔展通过私域技术赋能,打造了官方IP号,并帮助观众在线上和线下进行咨询和观展,为数文会带来了4000+私域用户。兔展还对不同渠道用户进行标签化管理,针对性地展示多样化的内容,提高了用户的逛展体验。此外,兔展为大会定制了大会宣传H5和互动活动,现场观众通过扫码加微参与线下集卡活动,而未到场的观众则可以通过H5线上逛展,参与线上互动。展会期间,累计带来约1.5万PV,1万UV,助力大会“出圈”。

  作为中国内容引擎技术和数字营销操作系统领域内,拥有完全自主创新能力的行业龙头企业,兔展将继续致力于数字文化的推广和传播,推动数字化技术和文化的深度融合,为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