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工运研究中心与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年04月19日 18:21:28 来源: 山东省总工会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基层党建新格局,4月13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带队到山东工运研究中心(山东省总工会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山东工运研究中心党总支领导对马银华一行表示欢迎。工运研究中心副主任丁秀胤、王汉民,副总编孙怀涛分别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在党建引领下的山东工会媒体融合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推荐教授孔令科参与“山东工会·职工大讲堂”讲述刻瓷艺术表示感谢。

  马银华介绍了艺术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打造艺术党建的特色做法,并希望以这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与山东工运研究中心加强协作,共谋发展,推选更多优秀教师参与节目拍摄,为工会和教育事业尽一份力量。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