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枣庄市侨联真帮实促薛城城市品质提升项目

2022年06月18日 10:09:56 来源: 枣庄市侨联

  6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侨联搭建合作平台,引荐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能源部经理张小明、副经理朱文生一行与薛城区项目专班对接座谈有关棚改项目,助力薛城区城市建设。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玉华,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均东等参加座谈。

  据了解,枣庄市侨联得知张小明一行来枣后,以“枣庄速度”“侨联速度”及时对接薛城区,积极为外地企业来枣合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张小明一行首先拜访市侨联恳谈交流,随后,枣庄市侨联陪同张小明一行到临城街道实地考察座谈。

  会上,项目洽谈双方负责人对市侨联及时有效牵线搭桥表示由衷感谢。张小明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对外投资合作情况,对枣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棚户区项目改造规划、项目用地、合作方式、财政政策等具体问题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市侨联积极帮助下,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与薛城区初步达成棚改项目合作意向。

  枣庄市侨联树牢“我就是枣庄”、“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思想意识,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服务方式的转变和服务效能的提升,放大侨联服务合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对政府的满意度。(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5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