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枣庄市首届青年美术骨干花鸟画培训班作品展在台儿庄古城举办

2022年07月13日 15:11:02 来源: 台儿庄古城

  7月12日,为营造古城暑期艺术氛围,丰富台儿庄古城文化内涵,由山东省枣庄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枣庄画院、枣庄市工人文化宫、枣庄市美术家协会、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知行·观照”枣庄市首届青年美术骨干花鸟画培训班作品展在台儿庄古城参将署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九十余件,包含部分教师作品、师生合作和学员习作。这些作品大多是课堂创作,学员们以深究画理、精进笔墨为圭旨,以溯本源、正法度为初衷,不辞奔忙,笔耕不辍,真情表露于素绢,体悟传达于腕底。

  枣庄市首届青年美术骨干花鸟画培训班旨在加强市美术创作队伍建设,提高青年美术工作者的专业水平,培养、推介市优秀青年美术人才。培训班的学员来自五区一市,大多具备良好的美术素养,具备一定的创作能力,自去年五月开班,至今年二月结束。学员们将以此培训班作为新的契机和新的起点,潜心学习、修艺治德,为枣庄美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为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台儿庄古城依托旅游资源优势、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各种文化活动,提升了古城的文化魅力,让优秀的艺术品给广大观众留下美好印记,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传统文化,感受国粹的魅力。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