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枣庄:以理论学习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1日 17:05:08 来源: 枣庄市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枣庄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理论武装新成效推动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今年以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14次,开展研讨交流63人次,带动全市县级以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100余场次。”,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同时,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实施三年突破行动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将其作为深化理论学习、分析解决问题的手段贯穿学习的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枣庄市始终把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作为学习的主要着力点,不断实现学习成果向实践成效转化,以理论学习助推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四大支撑”,深入推动“六大提升工程”。(田娜 杨玉珍 王慈航)(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