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枣庄公安重拳出击严打网络违法犯罪

2022年12月07日 11:02:22 来源: 枣庄山亭区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枣庄山亭公安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四十多人参与“虚假公司以上市为名提前认购股权的方式在网络平台上投资”,被诈骗五十余万元,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

  经过详细侦查,枣庄公安在浙江、安徽、山东等地一举捣毁了一个投资理财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二十余人,查扣冻结涉案赃款200余万元,关停涉案网站13个,封堵诈骗App共7个,关停涉案服务器5个。

  该团伙自2022年2月以来,使用虚假网站、App在半年内吸引全国各地数千人投资,少则几十元,大至几十万元皆有。据查,该平台主要以编造虚假回报的名义,吸引平台已投资人员拉拢亲戚、朋友投资。

  枣庄公安在此提醒广大网民:天上不会掉馅饼,投资理财有陷阱。守护好个人“钱袋子”,遇到网络投资平台要严格核实真假,切勿盲目投资。(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8766